高薪优岗对接硕博人才2021“留在金华”​在金高校系列活动在浙师大开幕

时间:2021-03-22浏览:5511设置

 “盛情相邀各位同学选择金华,留在金华,携手共创金色的年华!” 319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浙江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硕博人才专场交流会成功举办,这也标志着2021“留在金华”在金高校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金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高校、企业、硕博人才共280余人参加活动。

金华高等研究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带来了400多个高薪优岗。涉及教育、市场营销、机械、化工等多个行业领域,紧密贴合浙江师范大学硕博人才专业需求,现场气氛十分踊跃。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已经与浙师大开展了多年的人才对接活动,根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以前因为政策还不完善,企业只有靠自身的实力或薪资来吸引外地人才,不过随着金华的快速发展以及不断完善的政策支撑,金华对人才的吸引力正在提升,这也让企业招聘人才变得更加容易。

 “近几年,浙师大与金华校地对接、校企合作紧密,‘留在金华’的观念逐渐为更多研究生所认可,近三届毕业研究生中,留在金华就业发展的研究生达688人,占比近16%。”浙师大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人介绍,“今后,学校将继续与金华市政府、人社部门开展更深度合作,推进更高质量的就业。”

 “不愧是浙师大培养的博士,交流下来感觉都很不错!”作为省内唯一以“影视”为特色的高职院校,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近几年招生火爆,相应的“影视”相关专业教师资源也呈现缺口。“这样有针对性地在本地组织硕博人才对接还是第一次,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开展。”

下一步,2021“留在金华”在金高校系列活动将持续推出“上市企业、制造业等专场招聘”“政策巡回宣讲”“名优企业进校园”“校企直通车”“创业训练营”等子活动,持续加大在金高校人才服务力度,确保人才科技攻坚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链接:

浙江师范大学官网:高薪优岗对接硕博人才2021“留在金华”在金高校系列活动在浙师大开幕

浙江新闻客户端:高薪优岗对接硕博人才!2021“留在金华”在金高校系列活动启幕

金华人社:高薪优岗对接硕博人才2021“留在金华”在金高校系列活动启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