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时间:2022-01-27浏览:3325设置

虎跃满地贺新春,玉龙腾飞贺新年。125日正值小年佳节,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坚前往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地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新年慰问大礼包。

在启明公寓6幢的研究生寝室,朱坚详细地询问了留校研究生们的留校原因及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到她们是因为科研或毕业论文选择留校过年,并与同学们讨论了学科的发展、就业的趋势,对同学们利用假期努力学习表示赞赏,建议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加强与家人的联系,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寒假。

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坚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并送上新年礼包

在生化学院10216实验室,朱坚亲切地询问了留校研究生们的实验进展,鼓励他们利用假期留校时间深耕科研实践,做出优秀的成果,特意叮嘱留校研究生们注意实验室安全,平时做到劳逸结合。  

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坚在生化实验室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

研究生院、研工部联合相关学院一起,组织寒假留校学生召开了温馨的座谈会,送去新年大礼包,聆听同学们寒假生活的实际需求,并叮嘱大家坚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注意寝室用水用电安全,多多联系辅导员和导师。针对留校的毕业班学生,各领导特意鼓励他们主动搜集就业信息,抱有“师大人”的信心,多尝试多增长经验,放平心态应对招聘季,抓住就业机会勇于尝试。在座的各位学生也对学校及学院的关心抱以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在留校期间注意个人安全,并利用好这个假期充实自我,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研究生院、研工部与各学院联合举办慰问座谈会

据悉,寒假期间,全体留校学生通过学校平**成每日健康打卡和体温填报,各学院认真监测留校学生的在校动态,指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并持续关注留校学生的住宿安全、实验室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充实美满的新春佳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