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研招|云连线 促交流 浙江师范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云夏令营圆满结营

时间:2022-07-16浏览:1970设置

为提前布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浙江师范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7月13日组织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搭建学院、导师及学子之间畅联互通的交流平台。因疫情原因,本次夏令营通过线上云的方式举办。在生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与各学位点相关人员的辛勤组织与协作下,本次夏令营成功举办。

多方参与,共现的风貌

7月13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于线上开展,生化学院院长朱钢国教授为本次夏令营致开营辞,并向各位营员表示诚挚的欢迎。生化学院副院长孙梅好主持开营仪式。生化学院各学位点负责人、优秀教授和杰出毕业生代表也分别从自身视角出发,向营员展现生化学院真实的学术水平、学院文化、硬件条件等内容。

院长朱钢国教授致开营辞

副院长孙梅好教授主持

精心策划,满足营员需要

本次夏令营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场主要安排开营仪式、学院及学位点介绍、导师代表发言和优秀研究生代表发言四个环节;下午场设置导学互动环节,导师与营员通过线上交流,促进彼此了解,导师根据营员表现选拔优秀营员。既有从学院、学位点及导师、学生三个视角对学院的展示,也有各位营员在交流互动环节的自我展示,本次夏令营可谓干货满满,为各位营员将来的研究生生涯疏通堵点,消除盲点。



导师代表与研究生代表发言

赢得共识,收获营员好评

营员与导师们的线上交流


本次夏令营采用开放、包容的交流方式,尤其是云夏令营更是隔绝了空间障碍,将身处五湖四海的学子们聚到了一起。经过紧张又充实的一天,各位营员不仅加深了对浙师大生化学院的了解,更是展现了学术水平、思维能力和综合素养,获得了他们期待的收获。时光匆匆,相信本次夏令营定会给营员心中留下一段美好的盛夏回忆,也期待来年九月我们尖峰山下相聚。


来源:生化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