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7-31浏览:1974设置

731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线上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杨竞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杨竞红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她表示,参加学习后她深深感受到作为浙江人的荣誉和使命,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浙江足迹》,要牢记嘱托、不辱使命、真抓实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坚持改革创新,稳中求进,推动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

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用到实际工作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