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持续推进数字化改革 探索档案管理新样式 ——档案馆馆长朱新根来我院指导调研

时间:2022-03-30浏览:3510设置


3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档案管理信息化专题研讨会,着力推进研究生培养管理数字化改革工程。档案馆馆长朱新根、副馆长易涛一行对我院研究生档案管理数字化改革给予指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孙炳海以及各科室成员参加了座谈。



孙炳海表示,研究生档案数字化改革要紧紧围绕并推动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好全校研究生与导师。他指出,研究生学位论文、学籍学位等档案信息要做到真实有效、搜集保存过程要科学合理,档案管理工作能够促进研究生培养工作流程再造,达到学校对研究生院工作数字化改革要求。


   


朱新根馆长充分肯定我院档案工作数字化改革进程,肯定我院在学生档案数字化改革过程中所做的探索。同时,朱新根对实现档案电子化过程中如何保证电子签名和电子公章的有效性、真实性、可靠性以及档案管理中存在的其他问题给出了建议。同时对研究生工作如何在校史馆中的有效呈现给予了现场指导。

出席本次调研活动的还有档案馆黄宝春、田彩霞、院长助理潜陈印、培养办办公室主任张艳、程俊俏及相关工作人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