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校赛管理办法

时间:2022-05-13浏览:1817设置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校赛管理办法

                    浙师研通〔202211

  

第一条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专业能力,“以赛促学”,引导研究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比赛,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校赛原则上一年开展一次。各学院或专业学位中心可以申请承办,要求参赛人数不少于30人。承办单位在每年9月初提交校赛申请,由研究生院审核后统一公布本学年校赛安排。

第三条 校赛相关通知由承办单位起草后提交研究生院审核并发布在研究生院网站。

第四条 承办单位须成立领导小组负责校赛的组织开展。

第五条 校赛获奖比例不超过实际参赛人数的50%。其中,一、二、三等奖比例可由承办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设定。

第六条 校赛结束后,承办单位须提交校赛总结表,拟获奖名单由研究生院审核后进行3天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研究生院制作获奖证书,加盖浙江师范大学公章后下发。

第七条 校赛获奖纳入研究生综合测评获得相应的加分。

第八条 校赛产生的工作量根据实际参赛人数由研究生院给予承办单位一定课时补贴。30-100人,补贴50个课时;101-200人,补贴70个课时;201人及以上,补贴100个课时。课时费标准按照当年研究生公共课课时费计算。

第九条 本办法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第十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1: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校赛申请表.docx

附件2: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校赛总结表.docx 


                                                                                                            2022年5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