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民建·苹果树”研究生助学金发放仪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08浏览:2091设置

66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民建·苹果树”研究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行政中心北楼302会议室举行。中国民主建国会金华市委员会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金华市苹果树幼教集团董事长曹健,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金国峰出席发放仪式。学校党委研工部部长杨竞红主持仪式,2021受资助研究生、往届受资助研究生代表和其他研究生代表参加。

金国峰宣读2021年“民建·苹果树”研究生助学金获得者名单,主席台领导为受助研究生颁发证书。

   “人生需要考验,没有什么困难是奋斗了之后过不去的。”曹健用平实的话语和实际的行动告诫同学们要敢于面对困难,解决困难。以自身的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人生的道路上要坚持学习,善于思考,抓住机遇。

杨竞红对曹健的助学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其从事公益活动,传递温暖的责任心感到由衷地敬佩。同时,她也借此机会勉励同学们,一是要有坚定的目标,志存高远,努力拼搏;二是要有坚定的信念,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三是要有坚定的意志,持之以恒,不懈奋斗。

受助研究生孔明月发言。她承诺,将扎实学好知识,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和帮助她成长的善心人她表示,会将这份关爱不断传承下去,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据悉,“民建苹果树”研究生助学金由金华市苹果树幼教集团董事长曹健2021年出资设立,助力学生求学梦想,目前共有20名研究生获得资助。


文字:赖慧梅

图片:李翠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