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一行赴海亮集团访企拓岗

时间:2023-03-24浏览:1565设置

3月23日下午,校研工部副部长莫世亮带队前往世界500强企业海亮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友办副主任施璐、地理环境学院副书记陆梅芳、就业中心副主任沈红、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徐璟、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陶俊浪、人文学院辅导员柴培森、艺术学院辅导员盛宁一同参与调研。

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副总裁朱周刚、海亮外语中学致和部校长张瑜、人资管理中心副总监兼人才管理部部长赵谷余、人才管理部副部长寿卡咪参与合作洽谈。双方就人才交流、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莫世亮一行来到海亮教育园实地调研,在参观走访后与海亮集团方、浙江师范大学2019级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实习小组共同参与校友交流活动。交流活动中,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副总裁朱周刚对海亮教育管理集团作简要介绍,详细讲解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办学特色。


随后,我校2011届历史系毕业生丁爱等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在职教师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就个人在海亮教育管理集团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进行分享。在浙师大校友会赠礼环节,我校校友办副主任施璐向海亮教育管理集团赠礼,表达了对海亮教育浙江师范大学校友会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莫世亮对海亮教育管理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海亮位于国内最具综合实力的民办教育集团前列,浙江师范大学设有丰富的研学平台,面对快速变化的教育,期待双方全方位合作,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海亮教育浙江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张瑜提出加强校企联系,将校友会作为共同的家园,为浙江师范大学在校生的实习工作提供充分支持。

   座谈会上,海亮教育管理集团人资管理中心副总监兼人才管理部部长赵谷余表明了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对集团最新项目进行介绍,提出了与浙江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合作的期许。我校代表就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方的在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用人需求,提供了更为优质和精准的校内人才培养信息,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双方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对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来校进行系统性的宣讲表示欢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