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浙小研在行动|2023年研究生时政知识竞赛等你来!

时间:2023-04-07浏览:522设置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引领我校研究生自觉关心时事政治,涵养家国情怀,提高站位,勇担使命,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现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时政知识竞赛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深学细悟二十大,两会领航再出发


活动对象


浙江师范大学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

共青团浙江师范大学委员会

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

共青团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活动流程




学院初赛阶段(即日起至4月19日)

1.各学院研究生会自行组织所联系的研究生进行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时政热点等。

2.各学院研究生会动员学院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人数为3人)并组织学院初赛。鼓励跨院组队,队伍所属学院以队伍负责人所在学院为准。学院初赛以笔试为主。各学院研会依据分数排名推荐1支优秀队伍参加校赛环节,并于4月16日前将推荐队伍信息表发送至校研究生会电子邮箱zjnuyjsh2022@163.com。



校赛阶段(4月20日至4月30日)

1.校赛笔试。校赛笔试原则上于线下开展,在杭学院研究生会配合组织线上考试,具体事项以通知要求为准。根据各队伍笔试分数高低以及实际答题情况确定决赛参赛队伍。

2.校赛决赛。决赛形式为现场答题,依据参赛各环节得分产生一二三等奖。





欢迎浙小研们来稿来信!

可以是个人学习、组团学习和学院学习的照片、心得等,来稿请发送至校研究生会电子邮箱zjnuyjsh2022@163.com。我们将择优录用。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杨书通,电话:19519802090

朱 柳, 电话:1785758603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