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校庆,浙小研忙碌而充实,身体和心灵都在路上

时间:2023-04-28浏览:10设置

桃李芬芳,薪火传扬

砥砺前行,踔厉奋发

 4月16日

浙师迎来67岁生日

校庆活动精彩纷呈

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浙小研们是如何度过校庆节的吧~

01 体能UP • 21天步行打卡

正逢校庆之际、亚运将近,4月17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1天·校园步行打卡”·启动仪式,共贺校庆喜迎亚运,步行助力平安校园。

图片
图片

02 知识UP • 时政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以“深学细悟二十大、两会领航再出发”为主题的研究生时政知识竞赛活动。通过这次竞赛带动浙小研们更加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和精神主动关心国家大事。

  

03 学术UP • 丽泽论坛

   4月16-22日期间,各学院组织了研究生丽泽论坛学术报告会,感受学术思想碰撞的乐趣。

  

04 思想UP • 博士论坛

4月10-15日期间,各学院举办了校友博士论坛分享会,此次论坛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激发了大家的学术热情,同时也对升学读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

  

  

05 交流UP • 研创学堂

4月22日,浙江师范大学丽泽“研•创”学堂(第三期)人文社科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学堂主要分享研途成长之路。

图片
图片

  

06 心灵UP • 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4月24日上午,丽泽导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讲座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展开,全校近400位导师参加培训。

图片

  

  

  

07 技巧UP • 新闻培训 

  4月22日晚,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浙小研”训练营开营,本期训练营围绕“新闻撰写与摄影技能”为培训主题,邀请到校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理论教育科科长程松泉老师、校研会融媒体中心成员罗颖倩同学以及校融媒体通讯社摄影部成员陈艺家同学与同学们开展交流。

  

创新实干的浙小研们正向着卓越研究生的目标前行

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庆生

用优秀的成绩回馈母校

祝浙师生日快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