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级研究生规章制度学习及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3-10-16浏览:10设置

各学院:

根据2023年研究生新生始业教育总体安排,决定组织2023年研究生规章制度学习及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及测试对象

2023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不含留学生和农村教育硕士)。

二、学习及测试内容

规章制度、学术道德、安全教育,具体内容请参考《研究生手册》等(其他学习资料链接http://yjsb.zjnu.edu.cn/wjhb/list.htm)。

三、时间安排

20231016-1115

四、学习及测试方式

研究生在系统开放考试期间,自主登录研究生教学系统,进行学习和测试,具体流程如下:

1. 登录研究生综合教育服务平台,具体地址:http://yjsfw.zjnu.edu.cn/gsapp/sys/emaphome/portal/index.do

2. 研究生综合教育服务平台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3. 测试操作

点击研究生综合教育服务平台“规章制度测试”模块,在规定时间内,逐一回答题目,测试完成后,点击“提交”,查看正式考试结果。测试不通过的,可以继续测试。

4.考试题型分数和时间

题型分为单选题和判断题,试卷满均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5.考试成绩

测试完成后,系统会自动生成考试成绩,如果成绩大于等于90分,视作通过本次规章制度测试。考生可点击“查看答卷”查阅答题情况。

五、注意事项

1.规章制度学习与测试为研究生必修环节,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精心组织,确保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及测试;

2.为避免系统拥堵,请新生避开中午、晚上等测试高峰期,尽量利用其他时间错峰测试

 

附件:规章制度学习及测试操作的有关说明.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