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10-31浏览:263设置

1021日至22日,2023 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西北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这也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连续三届蝉联全国一等奖

据悉,“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为田家炳基金会授权冠名、面向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展的公益性教学技能竞赛展示活动,旨在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大赛按专业领域或专业方向设若干分赛项,并按分赛项举办赛事。各教育硕士培养院校申办,设立大赛专家委员会进行业务指导,每年举办一次,为全国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高度关注和认可的赛事。

2023 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由西北师范大学主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77所高校的357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评审,最终来自61所高校的172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生苏宏金、王怡颜、张敏丽、陈艳姣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其中陈艳姣荣获一等奖,张敏丽荣获二等奖,王怡颜、苏宏金获三等奖,指导教师阮高峰、管珏琪两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选手:苏宏金(左1)、王怡颜(左2)、陈艳姣(右2)、张敏丽(右1

带队教师:逯行(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