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战!第二届研究生时政知识竞赛

时间:2024-04-11浏览:19设置

图片


往期回顾


图片

为迎接我校第七次党代会,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引导我校研究生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特组织开展浙江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时政知识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


学习思想强本领 实干笃行勇担当


2

活动对象


浙江师范大学全体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3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

共青团浙江师范大学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

共青团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4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知识竞赛”的活动模式,以队伍为单位参赛。活动鼓励参赛选手跨学院组队,每队人数限制 3 人,队伍所属学院以队伍负责人所在学院为准。


图片


5

活动流程




学院初赛阶段(即日起至4月21日)

1.各学院研究生会通过多种形式自行组织所联系的研究生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二十大报告》《2024 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时政热点等。

 2.各学院研究生会动员学院研究生组队参赛,并组织院内初赛,学院初赛以笔试为主,并依据分数排名推荐 1 支优秀队伍参加校赛环节,于 4 月 21 日前将推荐队伍信息表发送至校研究生会邮箱 zjnuyjsh2023@163.com。



校赛决赛阶段(4月21日至4月29日)

1.校赛笔试:组织校赛笔试,在杭学院研究生会配合组织线上考试,根据各队伍笔试分数高低确定决赛参赛队伍。

2.校赛决赛:组织现场决赛,决赛形式为现场答题,依据参赛各环节得分产生一、二、三等奖。


图片



其他事项


(一)在集中学习阶段,各学院研究生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发挥院研会贴近广大同学的独特优势,以学生群团组织为主要阵地,联动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学习范围覆盖到每一位研究生。

 (二)校赛笔试和决赛阶段后续将向参赛队伍发放赛事说明。校赛笔试原则上于线下开展,在杭学院研究生会须配合组织线上考试,具体事项以后续通知为准。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校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石  诺,电话:15204691889

王  寅,电话:17857098710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

共青团浙江师范大学委员会

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返回原图
/